今天是422日,世界地球日! 

1970年的今天,蓋洛·尼爾森和鄧尼斯·海斯發起了第一屆地球日,反對破壞環境,號召民眾關注環境保護與立法,要求一個永續的、健康的環境。活動吸引了兩千萬美國人參與,開啟了美國現代環保運動新頁。

1990年,地球日演變成國際性的活動,全世界有141個國家兩億多人口參與相關活動。

2009年第63屆聯合國大會決議將每年的422日定為世界地球日,希望喚起人類愛護地球、保護家園的意識,促進資源開發與環境保護的協調發展,進而改善地球的整體環境。

~~~~~~~科普普及完畢!正太-02.jpg   (給杯水喝吧……)

 

其實,環保很簡單,舉手就能做。

比如,去餐廳吃飯的時候,多多使用可重複利用的筷子啦;去便利店的時候,隨身攜帶環保袋,避免使用塑膠袋啦;日常垃圾不要亂丟,分類處理啦;舊物的二次利用啦…………

說道舊物的二次利用,最近看到好多痞友們的作品,真是巧思!

尤其是這個“LOMO相機,你猜得到是用廢棄的投影片、衣服、和汽車泡棉製作的嗎?這是創作者自己DIY送給好友的生日禮物,有心又環保XD

忍不住要來贊一下~

图片1.png  

http://earthday.events.pixnet.net/miracle.php?id=114

笨手笨腳的我只有睹物興歎的份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比如感冒的時候會用手絹擦……正太-03.jpg   (又被嘲笑了@@)

舉手做環保,世界更美好~痞友們一起行動吧~

http://earthday.events.pixnet.net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者正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