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和我進行忍術比賽的就是忍者村裡最最臭屁的忍者——小犬

經常會對別人說自己的忍術是最厲害的,其實最差勁了!

他的缺點呢,我能說出好多

比如臭屁、自大呀、自以為是呀(好像都是一個意思……)

優點嘛,嗯……好像沒有XDD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犬-01.jpg(小犬:是不是還想挨揍!!)

 

不過

我一向很大度的,不會和這種小人物計較的。

因為我還有更神聖的使命要去完成,還有美麗的晴子妹妹要去保護!

 

當然啦,下次如果有機會讓我使出我的絕技,一定打得小犬落荒而逃!

不多說了,我要回去想想怎麼報這次的“一技之仇”……

 

雖然犧牲了我帥哥的形象,大家是不是看的開心呢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者正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