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年時不懂得珍惜,等到時間匆匆滑過,才猛然發現那些最懵懂的時光卻也最是曼妙……放課後清脆的鈴聲,記憶裡怦然心動的白裙子女孩,連調皮搗蛋的男孩兒都變得生動俏皮,仿佛將眼睛再睜大一些他就從記憶力跳出來,大聲的喊:就是這個時候!!!

【正太:今天是我的表現時間哎!你突然這麼文藝很搶鏡啊!

榴槤哥:哪有,我還不是為了說你的漫畫。

正太:你哪裡有提到我?!哪裡?!

榴槤哥:最後一句啊……

正太:所以我是生動俏皮的男孩麼

榴槤哥:幸好沒被他發現我只是想把旁邊的正咩……

正太:我聽到了啦!

榴槤哥:啊,啊,大家猜正太準備幹什麼呢?……

正好:哼!才講!晚了啦!!!不要原諒你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者正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